VS2010 測試時出現 錯誤:偵錯失敗,因為整合式 Windows 驗證沒有啟用
還是上網找G老師
參考 MSDN 上的資料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query/dev10.query?appId=Dev10IDEF1&l=ZH-TW&k=k(VS.DEBUG.ERROR.WEBDBG_NTLM_AUTHN_NOT_ENABLED);k(TargetFrameworkMoniker-%22.NETFRAMEWORK%2cVERSION%3dV4.0%22)&rd=true
測試文字功能,小工具,標題
記錄很重要,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找以前的記憶
一個人的氣度,決定他未來的高度。
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訂閱:
文章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