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文字功能,小工具,標題

記錄很重要,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找以前的記憶

一個人的氣度,決定他未來的高度。

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IIS 錯誤碼 8004E00F COM+ 無法與...

公司配給我的電腦IIS一直有問題,只能跑一般的HTML網頁,如果是ASP或ASPX的網頁就會出現錯誤訊息,上網找個相關資料,試著解決這個問題

錯誤畫面很一般

上網找了一些時間,很多文章都不太符合我的問題,也許是我關鍵字KEY的不好,後來有找到相關資料,說要到 控制台 → 系統管理工具 → 元件服務 → COM+ 應用程式 確認是否正常,結果我這台該電腦是真的有問題, 錯誤碼 8004E00F。



再次上網找有關錯誤碼 8004E00F 修復的資料,看到了下面這篇文章
http://jadue.blog.hexun.com.tw/20291702_d.html (10304250900文章還在)
裡面講了很多,都有測試過,最後是只要在 執行 : msdtc -resetlog 創建日誌文件,解決了 錯誤碼 8004E00F這部份 //後來發現這也不是解決我問題的地方

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務要啟動 ,也從手動改自動
//後來測試,這個不用改自動,也不用啟動,沒有影響

但可能是我的電腦先前有試著看網路的方法,去修改過一些其他東西,IIS的問題還沒解決,只有解決了 COM+ 應用程式 不會再出現,錯誤碼 8004E00F這部份

然後移掉IIS,COM+ 應用程式會變少,重新安裝IIS,安裝過程IIS會自已註冊COM+,會跟上一張圖,出現有IIS的COM+應用程式


再重新安裝一次,設定一下網站內容的ASP.NET版本,再重新註冊Framework
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4.0.30319>aspnet_regiis.exe -i 

測試ASPX可正常顯示

後來發現好像因為是開機時,有一個BAT會去清一些暫存也會影響,把當初有問題的系統C槽GHOST到VM去,先拿掉啟動時會清一些系統TEMP的BAT,再移移掉IIS,重新安裝就OK了

執行 : msdtc -resetlog → 拿掉啟動清TEMP的BAT → 重新安裝IIS 讓IIS重新註冊COM+  

del /f /s /q %systemdrive%\*.log   //清系統垃圾的BAT,這一行拿掉或REM註解掉就OK了
//REM註解有時會失效,那就直接拿掉那一行就好

有 VirtualBox 測試東西真方便

先確定COM+正常後,再裝Framework跟II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